政行动丨道路现裂缝,行车总颠簸!乌当住建局督促整改完毕!

发布时间:2021-11-09 17:1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经乌当区住建局责成相关施工单位积极处理,11月4日,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贵阳东站高架桥路面裂缝影响行车安全”的问题得以解决,该处裂缝已填平,车辆通行无碍。

施工单位进行灌沙修复。

接市民反映后,10月30日,记者赶往现场看到,贵阳东站前的高架桥上,道路中间横亘着一条长约3.5米,宽20厘米、深15厘米左右的裂缝,周围摆放了两个交通锥以及警示灯,过往车辆纷纷减速,但还是出现了小幅度的颠簸。

市民反映贵阳东站高架桥路面出现裂缝。

此时一辆出租车停靠在路边,司机王师傅告诉记者:“我下车来看看我的车胎,刚刚没注意控制车速,颠了一下后就听到嘶的一声,担心伤到轮胎了。”

针对市民反映问题,乌当区住建局立即安排相关施工单位赶赴现场查看处理。

11月4日,乌当区住建局城建站负责人张玉告诉记者,经排查,该处是公路桥梁结构中的伸缩缝在行车荷载的冲击作用下形成的混凝土裂缝。“我局已责成相关施工单位对此处进行灌沙修复,后续还会定时对周边的伸缩缝进行排查养护。”

11月5日,记者回访现场看到,该处裂缝已填平,旁边的交通锥和警示灯也已撤除,车辆通行无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任璐瑶)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