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朱昌镇茶饭村点亮“摸黑路段” 方便群众出行

发布时间:2021-11-09 10:59   来源:贵阳日报  

  近期,观山湖区朱昌镇茶饭村部分道路及小巷的路灯安装完毕。

  据介绍,茶饭村一些道路和小巷一直没有路灯,村民晚上出门不方便,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在这些‘摸黑路段’安装路灯,方便大家出行。”今年,茶饭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群众家中收集诉求时,大家纷纷反映。围绕“安路灯”这一群众诉求,茶饭村及时召开村“两委”会议,经讨论研究,决定把为村民安装太阳能路灯这项工作列为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今年10月初,茶饭村安装路灯工作陆续展开,一个月的时间,村域内关键路口和小巷道的路灯全部安装完成。

  “下一步,我们村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及时解决群众诉求,从小事做起,把好事办好,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该村有关负责人说。

  周珊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