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群众锻炼需求!乌当区实验小学场馆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1-11-08 16:31   来源:美丽乌当  

图片
图片

  为持续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有效实现校园场地资源共享,打造15分钟生活圈,乌当区实验小学篮球场从2021年11月6日起,面向市民全面开放。具体情况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凡进入场地健身者需提前打电话进行预约,凭预约码进入场地,每次预约人数为30人。

  2.健身者须身体健康,进入场地时需出示身份证或户口本、当年健康体检报告,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建议健身者自行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3.进入场地的健身者需持有户籍所在地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4.少年儿童须由第一监护人陪护,如无监护人陪护的,不得自行进入场地。

  5.健身者应着运动服及运动鞋,并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在指定区域进行锻炼,严禁在非对外开放区域进行锻炼。

  6.健身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爱护学校环境卫生和公共财物,如有损坏需照价赔偿。校园内严禁吸烟、乱扔杂物,保持场地卫生整洁。严禁携带宠物入内。对不配合学校管理的人员,校方可拒绝其进入校园。

  7.参加健身的居民不得从事非法活动或不健康的活动。不得影响他人的活动和人身安全。

  8.凡进入场地健身者视为同意以上规定,因违反规定或自身原因造成的任何意外伤害事故,一切责任均自行负责。

图片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