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10:58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11月3日,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主持召开花溪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花溪区领导刘承佳、周印、汪维华、牛方昇、宋显胤、楚湘黔、张建军、赵福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花溪区2021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2021年市区十件实事推进情况、十字街新型城镇化暨“三改”示范项目推进情况和花溪湖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许俊松对全区各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在前阶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重点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决定了花溪区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潜力,十字街项目是新型城镇化的一个典范工程、靓丽工程,也是民生实事的重要工程,要以实施“三改”项目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城镇品质,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升城市人居环境。

  许俊松强调,全区各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形势严峻,要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强化问责问效,形成工作合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找准突破口,以钉钉子精神,竭尽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要压紧压实牵头领导、工作专班、首位部门和属地单位的工作责任,树立全区一盘棋的大局意识。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把握好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的原则,上下联动、各司其职,齐心合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扬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工作作风,狠抓督促落实。要建立重点项目工作考核奖励机制,激发全区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许俊松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为抓手为依托,确保如期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花溪区直有关部门及部分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徐海花 胡廷富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