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1-11-05 10:3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0月29日至30日,南明区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到区人民医院体检,进一步加强对军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为保障体检工作顺利开展,区军休所提前优化体检程序和项目,为老干部量身定制体检方案。同时,工作人员主动与老干部联系,告知大家体检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细心做好前期人员统计、套餐选择、时间安排等工作。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合理分工,细致周到地做好搀扶、接送、引导等服务工作,对部分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干部进行全程陪同,确保其顺利完成健康体检。

  据了解,一直以来,南明区军休所定期组织老干部进行健康体检,形成了常态化工作机制,让老干部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赢得军休干部的一致好评。

  (王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