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架镇政协联络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11:52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日,麦架镇政协联络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协商会。白云区政协副主席欧阳飞参加。

  当天,联络组一行先后来到麦架镇麦架村白龙路下涵洞支路、青山村村寨入口道路、马堰村观云大道接村寨入口人行横道等地,深入了解道路安全建设情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麦架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把老百姓的刚需放首位,群众关注的痛点放心上,大力实施各项道路安全提升措施,为老百姓的出行切实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找准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区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了解民意,把群众的事办到群众心坎上,特别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作为重中之重来解决落实,要把群众满不满意、答不答应作为衡量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在实践实干中赢得民心民意。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