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阳光街道贵筑社区举办城市夜话活动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1-11-04 10:37   来源:贵阳日报  

  连日来,花溪区阳光街道贵筑社区居委会在明珠小区菩馨苑组织开展“我的家园我来建”城市夜话活动。

  据悉,为配合十字街老旧小区改造,让小区居民了解、支持改造工作,阳光街道贵筑社区通过悬挂横幅、播放PPT、宣传讲解等形式向居民讲解十字街新型城镇化暨“三改”示范项目的意义及明珠小区当前改造项目施工进度、项目建设规划等。活动现场,居民代表积极交流讨论,为“三感社区”创建工作建言献策。

  据悉,此次十字街老旧小区改造的内容主要分为基础类和完善类,包括对小区楼栋、道路、绿化、地下管网、通信、照明、便民设施等进行全面改造提升。该项目在保留一定历史风貌的前提下,围绕民主路、花阁路、将军路三街及区域内6条背街小巷,打造动静结合、宜居宜游的示范街区。

  据介绍,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阳光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强省会”行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新型城镇化暨“三改”建设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将为民解忧的过程变成凝聚共识、服务于民的过程,全力解决辖区群众反映的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阳光街道将继续组织开展坝坝会、城市夜话等活动,动员更多的居民和志愿者参与到“三感社区”创建工作中来,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共建共治共享”意识。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