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亿元!观山湖区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网络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4 10:39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11月2日,观山湖区举行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网络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波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坤玲代表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企业方签约。区直相关部门及观投集团负责人参加。

项目签约仪式通过视频的形式举行

  会上,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大象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阳凤凰传说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3家企业代表分别发言。随后,吴坤玲通过视频分别与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芯世物科技有限公司、大象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阳凤凰传说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贵阳星力百货集团有限公司、贵州黔袋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4个,网签代表项目6个,涉及工业、软件服务业、商贸服务业、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签约总金额达52.4亿元。  

  秦永康代表观山湖区委、区政府对此次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签约项目为推动观山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机遇、拓展了新渠道。观山湖区要按照勇当“强省会”行动排头兵,高质量建设全省现代化首善之区、打造“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的战略部署,为投资企业做好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和政策支持,围绕建强产业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让签约项目落地生根,让合作结出硕果。要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以企业为贵、契约为贵、效率为贵、法治为贵的“贵人服务”留住“贵人”,让广大企业家在观山湖区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图片

  (作者 张奕妍)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