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长岭街道多举措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发布时间:2021-11-04 09:4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连日来,观山湖区长岭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学习,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工作中,长岭街道开展火灾隐患排查,针对存在灭火器、灭火毯配备不齐,消防器材损坏、摆放位置隐蔽被遮挡,夹层住人等问题,现场督促企业、商家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及时整改隐患。据统计,该街道共出动650人次,排查937家小型经营场所,排查隐患993条,整改993条。

  为强化整改落实,该街道高度重视建立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统计台账,通过统计商铺的基础信息,建立1953家商铺的问题隐患、整改责任清单,做到逐项登记,实施动态管理,并切实按照时限和要求上报隐患排查台账和治理情况。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蔡婕)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