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11:47   来源:乌当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日,乌当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对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艾疆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立国参加。

  会上,区发改局、区法院、区供电局等相关单位汇报了乌当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

  艾疆指出,要切实抓好全区营商环境工作,聚焦补短强优,抓具体、抓深入,查缺补漏,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优化营商环境考核评估工作。要深入推进“一网通办、一事联办”,拓展服务方式,打造乌当政务服务“高效率、标准化”样板。要积极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提升企业获得信贷的服务水平。要全力打造智慧辅助办案平台,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网上调解,提升司法处置效率。要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聚焦贵人服务,强化服务效能,对辖区企业实行精准服务,确保企业困难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艾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对标先进、正视差距,坚持问题导向、以评促改。要在强化政策落实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效能上下功夫,在提高监管效能上下功夫,在优化法治环境上下功夫,完善营商环境制度体系,保障行政行为公平规范。要树立目标、聚力攻坚,扎扎实实抓好今年的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要各司其职、协同联动,以一流的标准、冲刺的姿态,补齐营商环境短板弱项。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目标考核,以更大的决心、更快的速度、更好的服务、更实的举措推进工作,切实担起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确保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基础,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