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调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3 11:47   来源:乌当区人民政府  

  11月1日,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调研乌当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优环境强服务,加快推动优势主导产业集群发展,为“强省会”乌当实践注入强大动能。

  区政府副区长朱快春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鸣明首先到贵州景峰注射剂有限公司,认真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王鸣明指出,医药制造业是乌当区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企业要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做优做特优势产品,发展和延伸产业链,进一步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扩大市场占有率。

  随后,王鸣明来到贵州龙膳香坊食品公司,一边查看食品生产线生产加工情况,一边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说,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定位,聚焦自身优势,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为全区食品加工业发展贡献力量。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不断加强食品全链条监管,严把食品质量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中航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王鸣明走进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研发和运行情况,对企业现状、创新发展需求进行详细了解。他强调,要充分利用企业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技术创新。要强化协同创新,进一步融入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每到一处,王鸣明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有关事项。他要求,区相关部门要紧盯痛点难点,加强会商研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真正提供“店小二”“保姆式”“伴侣式”服务,打造“贵人服务”乌当品牌。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