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多部门联手 开展湿地保护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10:22   来源:贵阳日报  

  10月28日,清镇市自然资源局、贵阳市红枫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深入红枫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保护湿地·万物共生”——人与湖,“同命运、共呼吸”主题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向人们传达“人与湖,同命运、共呼吸”的密切关系,宣传湿地保护管理办法,宣传鼓励公众行动,形成“保护湿地,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贡献者”湿地保护意识。

  活动中,宣传人员深入红枫湖沿湖村寨,将生活在湿地及周边的群众作为宣传的重点对象,通过在人流集中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与群众进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湿地保护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悬挂宣传标语3幅、发放宣传图册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湿地保护意识。

  (田淑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黄璐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