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2 16:09   来源:幸福云岩  

  10月29日,云岩区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召开,研究分析云岩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当前经济工作。云岩区委书记朱刚强调,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强省会”大局上来,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交出“强省会”开好局、起好步的满意答卷。

图片

  云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阳,区委副书记杨志荣,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谌贻琴在省委财经委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市委财经委会议上,分别对全省、全市下步经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提供了有力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上来,清醒认识形势,清楚目标路径,提振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一鼓作气、背水一战,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云岩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理清目标路径,深入分析前三季度指标情况,找准支撑GDP指标的短板弱项,找准方向,有的放矢,逐项攻坚。要全力冲刺目标,区委每周调度经济工作,区领导要带领各部门、街镇把每一天当成攻坚日,加快速度遍访企业,解决问题。要围绕工业、消费、投资等重点领域,推动更多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达产企业上规入统、规上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增加投资总量、扩大消费增量,切实找准经济发展突破点,不断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要坚决狠抓落实,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精神,抓紧手上正在推动的项目,抓住手上握有的资源权限,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争分夺秒、全力冲刺,把每一项安排部署都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落实责任,抓好省委、市委和区委财经委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加强培训,加强调度,加强落实,加强奖惩,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交好卷、见实效。

  云岩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镇)党(工)委书记,区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