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贵阳软件园被评为优秀孵化器

发布时间:2021-11-02 15:1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记者11月1日从贵阳高新区获悉,贵阳市科技局公布了贵阳市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2020年度运营评价结果,贵阳高新区有6家孵化器(众创空间)获得B级以上评价,其中,贵阳软件园被评为优秀孵化器,也是全市唯一一家获得优秀评价的孵化器

  6家孵化载体中,G27大数据创客空间被评为A级众创空间,悟创街孵化器猪八戒网、贵阳科技企业孵化器被评为B等级孵化器,数字文化创意馆贵阳高新电竞秀场及中澳(创新孵化)众创空间被评为B级众创空间。此次运营评价全市共25家孵化器(众创空间)获得B级以上评价,贵阳高新区占其中24%。根据《贵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认定与管理办法(暂行)》文件规定,获得B级以上评价的孵化器(众创空间)将获得市级科技部门的补助资金支持。

  自今年8月市科技局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运营评价工作的通知》以来,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围绕文件要求,积极通知及组织园区双创载体参与运营评价的申报工作,并对此次区申报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14家单位进行了统筹指导和综合协调,保证了各家的顺利申报。

  (贵阳高新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