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大数据企业签下微众银行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02 15:0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2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大数据发展办公室获悉,贵阳高新区大数据企业贵阳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就“微众银行结构化计量测算引擎系统”建设达成合作,以单一来源的方式采购该产品。

  据悉,该结构化计量测算引擎系统产品经微众银行长达半年的市场调研,最终确定目前国内仅高登世德公司技术条件满足项目需求,能够比肩全球领先的资产证券化现金流模型服务商Intex的“零售资产现金流测算工具”。

  高登世德公司是由贵阳高新区孵化成长的一家专注于金融资管系统开发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银行,券商,信托,资管,基金,消费金融等金融机构提供资产管理,投行业务,证券化管理业务的IT解决方案。其总部设在贵阳国家高新区高科一号,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多地设立办事处,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体系。

  企业成立以来,在贵阳高新区大力支持下,高登世德逐步将其资产证券化系列产品打造成在国内领先的品牌产品,截至目前,已经签约招商银行总行、上海农商行、贵阳银行、重庆富民银行、华润信托、上海信托,华泰证券、招商证券等头部金融机构,在互联网领域,已签约微众银行、京东数科、百度、美团、小米金融等60多家互联网金融机构,为其提供资产管理、资产证券化业务、投行业务,资产尽调业务等软件开发和数据测算服务。

  下一步,贵阳高新区大数据发展办公室将以实施“强省会”行动为主线,深入落实“贵人服务”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全区大数据产业品牌培育,打造以大数据知名品牌为核心的应用产品体系,不断提升全区大数据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婷)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