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卫健局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1-11-02 10:4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0月19日,乌当区卫健局委派乌当区人民医院率两个专家组,以随机抽签方式抽取新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新社区服务中心、新场卫生院、百宜卫生院、水田卫生院等6家基层医疗机构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现场评审。

  专家组分别对6家基层医疗机构在资源配置、综合管理、医疗药事、医疗质量、医疗安全、住院服务、护理、院感、公共卫生、党建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指标和评审要点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对各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也对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下一步,乌当区卫健局将以检阅评审工作为契机,督促各基层单位把“优质服务基层行”与日常管理工作有机结合,全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