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广路街道:集中清理“僵尸车” 小区环境更“清爽”

发布时间:2021-11-01 15:29   来源:美丽乌当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小区环境,近日,乌当区龙广路街道联合市交管乌当分局对辖区内的“僵尸车”进行集中排查清理。

  街道工作人员前期通过对“僵尸车”进行摸排和登记,并在楼道宣传栏、车身等处张贴告示告知车主,让其在规定时间内对车辆进行处置,逾期不处置的将由交管部门按有关规定处理。同时提醒广大车主,为了小区环境和消防通道的畅通,车辆不要随意放置,以免影响他人。

  经过街道工作人员和交通民警联合清理,小区内的“僵尸车”被一一拖走。此次清理行动共清理“僵尸车”10台,不仅维护了小区公共停车资源,还提升了小区居民居住环境,看着小区内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居民们都拍手称赞。

  文章来源 | 龙广路街道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