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10:54   来源:贵州日报  

10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一行,并共同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领导胡忠雄、蔡朝林、郭锡文,宁德时代副总经理蒋理参加活动。

谌贻琴、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曾毓群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宁德时代对贵州发展的支持帮助。谌贻琴说,贵州和宁德时代开展深入合作,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是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产业体系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实践。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推动合作事项早日落地见效。贵州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好组织领导、资源要素、配套服务等保障,让宁德时代在贵州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顺心。

曾毓群感谢贵州对宁德时代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宁德时代创新发展等情况。他表示,贵州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宁德时代的技术优势、制造优势高度契合。宁德时代将深耕贵州,抢抓碳达峰、碳中和带来的巨大产业机遇,全力以赴把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为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宁德时代和省有关部门、贵阳市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许邵庭)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