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杨调度全区经济运行工作时强调:既定目标任务不变 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

发布时间:2021-10-29 11:32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10月28日,观山湖区委主要领导调度经济运行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听取全区经济指标分解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罗杨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波,区委常委、副区长徐仕成、吴坤玲,副区长刘俊生、朱明建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全面开展好“精准滴灌”行动,按照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的工作要求,深入企业一线、项目一线开展大走访工作,全面掌握企业当前的经营情况、四季度预计完成情况及四季度力争完成的最大产值,督促企业释放产能;要切实压紧压实责任,聚焦当前制约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痛点难点问题,逐一进行研究,以最有力、最精准的措施“解难题、稳增长”,切实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项目加快建设、企业开足马力。

  会议强调,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压力和问题,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扩大自身优势,努力缩小各类指标缺口,全力冲刺四季度经济攻坚各项工作,精准推动年初既定各项主要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为观山湖区能够在“强省会”行动中勇当排头兵提供坚实保障。

  (作者 邰芯雨)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