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入黔】签约规模308.77亿元!贵州“强省会”行动——“百家基金入黔”投资峰会促成56个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1-10-28 19:0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0月28日,记者从贵州 “强省会”行动——“百家基金入黔”投资峰会获悉,本次峰会共促成56个项目签约,签约规模308.77亿元。

据了解,近年来,贵阳贵安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全力做大城市规模、做强实体经济、做美城乡环境、做足民生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当前,凭借开放创新的产业协同、富有活力的城市潜力、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贵阳贵安越来越多地受到股权投资机构关注,并相继与一批有影响力的投资机构达成合作。

本次峰会共促成56个项目签约,签约规模308.77亿元,其中达成基金合作18支,规模123.49亿元,基金投资项目合作38个,项目投资规模185.28亿元。现场签约项目共14个,签约规模168.16亿元,现场签约项目中,达成基金合作9支,规模83.26亿元,基金投资项目合作5个,项目投资规模 84.9亿元。

据悉,为做好基金入黔有关工作,贵阳贵安专门制定了促进股权投资基金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从贡献奖励、产业带动、人才吸引等方面大力支持投资基金企业在贵阳贵安发展壮大。下一步工作中,贵阳贵安将深耕“贵人服务”品牌,全方位强化项目服务保障,确保有关项目和合作,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贵阳贵安也将以本轮峰会为契机,积极与企业家们构建沟通交流的常态机制,定期开展信息分享、项目推荐、合作交流,更好地促进广大基金机构加快布局贵阳贵安,放大基金投资价值,高质量实现共赢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