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长镇最后的摩尔多瓦葡萄等你来吃~~

发布时间:2021-10-28 15:25   来源:氡泉息烽  

  这个季节,流长镇摩尔多瓦葡萄成了时下乌江河畔最靓丽的风景。

  走进流长镇长涌村农户的葡萄园,一垄垄翠绿葡萄藤蜿蜒而立,葡萄架上,像黑色水晶一样的摩尔多瓦沉甸甸缀满枝头,摘下一颗、咬上一口,葡萄香气瞬间在口中绽放,紧致饱满的果肉,多汁甜蜜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

  “我们的葡萄园采用标准化生产种植和科学的管理维护,施用的是农家肥,生长出来的葡萄绿色天然,品质好、口感好、保鲜时间长。”据流长镇长涌村党支部书记周作友介绍,今年葡萄大丰收,预计产量可达50万斤,目前葡萄所剩不多,只有不足6万斤的新鲜葡萄等待采摘。

  据了解,该村共种植葡萄260余亩,采摘期将持续到11月底,喜欢葡萄的你要抓紧这最后的时间了,错过等明年!!!

  (融媒记者:宋艺瑶 通讯员:龙启泽)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