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被贵阳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时间:2021-10-28 14:32   来源:美丽乌当  

  近日,贵阳市总工会授予乌当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工人先锋号”的称号。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乌当区人民医院快速响应,抽调业务精湛的医护人员,组成发热门诊团队,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四季更迭,全体医务人员没有一人后退,没有一人讲条件,确保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为人民群众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发热门诊是阻击疫情的‘前哨’,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门,这份荣誉是对我们发热门诊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我们将继续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不忘初心,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好守门人。”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负责人赵静说。

  作为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的发热门诊,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的医护人员承担着巨大的风险和心理压力。他们不仅要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还要有坚韧强壮的身体,更要有敬业奉献、沉着冷静的工作态度。他们每天经受着体力和意志的考验,克服“憋、闷、勒、渴、饿”等困难。也正是他们,为同一个使命而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了防控新冠病毒的哨点作用,凝心聚力,携手并肩,精准防控,守护着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章来源 | 区卫健局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