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教育局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1-10-27 11:27   来源:美丽乌当  

  连日来,乌当区教育局根据省、市、区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管理的相关要求,采取多项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工作中,区教育局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了《乌当区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同时加大师生出(返)黔排查力度,确保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师生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为确保校园安全,区教育局严格执行校园管控严于社会管控的原则,按照疫情防控、师生返校、应急处置、心理干预等方案,加强进出校园人员的健康扫码和体温检测,落实晨午晚检制度,准确排查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并进行研判、处置。

  下一步,区教育局将结合实际完善学校安全防控和应急预案,落实好学校重点区域和公共卫生区域防疫消毒工作,全力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防疫工作不留死角。

  (区教育局)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