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路街道: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1-10-27 11:22   来源:美丽乌当  

  连日来,新光路街道认真落实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组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专班、重点对象排查、快速反应处置、社会秩序管控、后勤物资保障、督查检查6个工作组,通过强化督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筑起了人人共同参与防疫的钢铁长城。

  为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新光路街道纪工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专班检查组每日深入各村(居)防疫一线开展督查检查,督促辖区企事业单位、酒店、商超、影剧院、餐饮店、网吧、在建工地等落实“两码同查”、测体温、登记等基本防疫措施,叮嘱物业公司及各商户对公共区域进行每日消杀,发动各行业负责人、网格楼栋长、联户长等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做到入户摸排、重点人员监测两个全覆盖。目前已开展督查检查7次,下发通报1期。

  下一步新光路街道将继续加大督查检查力度,严查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新光路街道)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