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与贵阳市工商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共同助推贵阳市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26 10:2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0月20日,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贵阳市工商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观山湖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贵阳市工商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贵阳市重大战略决策孵化的国有企业,历经多年发展,在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时值观山湖区勇当“强省会”行动排头兵的关键时期,也是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好时机,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助推贵阳市高质量发展。

  该负责人要求,全区干部职工要以新风貌、新思路全力推动观山湖区“强省会”行动、“四化”等工作,高标准全面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要开阔视野、创新思路,按照市场化的思维模式不断推动合作走深走实;同时,各相关部门要以更高效率、更好作风落实好协议各项内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贵阳市工商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贵阳市工商产业投资集团的总部坐落于观山湖区金融城,双方合作基础坚实、势头良好、前景广阔。下一步,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紧密结合观山湖区发展定位,充分发挥集团的资本运作优势,共同抢抓产城融合发展新机遇、培育核心竞争新产业,全方位、多层次谋划合作方向,高效率、高质量做好项目推进,奋力实现经济转型新突破、努力开创政企合作新局面,助力观山湖区勇当“强省会”行动排头兵,高质量建设全省现代化首善之区。

  同时,观山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也与贵阳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当天还举行了贵阳创投观山湖产业孵化中心及贵州大数据产业赋能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通讯员 邰芯雨 李黔豫)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