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大营路街道金狮社区持续开展疫情“三部曲”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17:0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0月25日,大营路街道金狮社区持续开展常态化重点人群排查、宣传教育等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们在居委会网格群、网格联户群、联户长群等微信群内进行宣传,志愿者们在小区单元楼栋醒目位置张贴温馨提示及报备电话,提醒辖区往返人员第一时间报备社区,做到了逐楼逐栋宣传摸排。目前社区往返人员均主动配合做核酸检测,自行居家隔离,每天两次体温测量、主动报告身体健康情况,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的健康问询。对于进出小区的居民,社区严格采取扫码、登记、测温疫情防控“三部曲”,并及时进行登记和报备。

  下一步,金狮社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积极引导居民尽量减少外出,构建起人人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