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5 15:02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委党校报告厅举行。

  出席会议的区委委员应到44名,实到42名;候补委员应到8名,实到8名。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11名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出区委书记、区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会议指出,从今天起,观山湖区发展的“接力棒”交到了新一届区委班子手中。全体同志一定要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厚爱,倍加珍惜全区各族人民的支持和期待,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政治生态环境,要模范带头弘扬践行“守正创新、至善至美”的观山湖区城市精神,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让城市精神更有饱满的内涵、更有强劲的张力、更有明显的观山湖特色,不断续写观山湖发展新奇迹。

  会议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坚持以高质量为统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前行、开创未来,为圆满完成好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作者:邰芯雨 张婷 王明元 郝涌智 丁伟鑫 吴林燚 杨靖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