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贵阳市白云区第十次党代会】贵阳市白云区工信局局长陈鹏:扎实做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基本功,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

发布时间:2021-10-24 19:3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白云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白云区会议中心举行。

  会后,贵阳市白云区工信局局长陈鹏表示,步岚同志所作的报告令人振奋,在迈入强省会的新赛道上,将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尤其是身处新型工业主战场的工信部门,将紧盯2025年工业总产值达到500个亿,工业投资达到420个亿,规上工业企业达到180家、新增标准厂房115万平方米等总量目标,结构目标、效益目标三个目标,突出“抓存量、扩增量”两个关键,狠抓“八个重点”,用好“五个一”,扎实做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基本功,加快构建现代化工业体系,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为加快建设省会城市新中心奉献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吴鸿媛 安勇毅 陆青)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