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赴代表团驻地看望党代表

发布时间:2021-10-22 15:01   来源:美丽乌当  

  10月21日,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来到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了出席中国共产党乌当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各位代表。区委副书记、区长艾疆,区委副书记吕槐乐等区领导参加看望慰问。

  王鸣明来到代表团驻地,同代表们亲切交谈,互致亲切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乌当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鸣明说,中国共产党乌当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乌当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乌当今后五年的发展至关重要,党代表们一定要集中精力,集思广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献计献策,制定更加具体、务实的工作路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为乌当的未来绘制更加清晰的发展蓝图。希望党代表们不辜负全区党员和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遵守会议纪律,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共襄盛举。

  王鸣明要求,党代表们要认真审议讨论好十届区委工作报告和十届区纪委工作报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选举产生富有活力、战斗力、团结向上、奋进拼搏的区委领导班子和区纪委领导班子,将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传达好、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的精神,带领全区党员和群众为“美丽乌当·活力新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出席会议的党代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优良的作风,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为实现乌当“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熳 侯韬)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