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场镇专项整治占道经营

发布时间:2021-10-22 10:21   来源:贵阳日报  

  10月19日,贵安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马场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贵安交警三大队等部门联合行动,对马场镇川心路口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据介绍,长期以来,大量流动摊贩在马场镇川心路口占道经营,不仅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还造成了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的原则,通过提醒、劝告、引导等柔性执法方式,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宣传教育,耐心讲解占道经营的危害性。同时,根据实际情况且在不影响行人通行的情况下,将流动摊贩转移至其他地方规范经营,做到疏堵结合。

  接下来,马场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和教育引导力度,切实做好流动摊贩整治工作,巩固流动摊点整治成果,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黄璐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