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部分区域未及时清理垃圾

发布时间:2021-10-22 10:09   来源:贵阳日报  

  10月21日,记者来到乌当区走访,发现部分路段存在车辆违规停放的情况,部分区域存在垃圾未及时清理的情况。

  在温石路合众蔬菜批发点附近路段,人行道上有不少机动车停放。

  在白岩路一家幼儿园附近路段,停车位还有不少空余,但仍有不少机动车违停。

  在公馆路贵州省地矿局一一七地质队小区附近,一家汽修服务门店前的人行道上有不少机动车停放。

  在新添大道北段顺海公交站附近路段,有不少车辆停放在路边及人行道上。

  在新竹路一〇五地质大队小区二单元楼下,空地上有一堆生活垃圾未及时清理。

  在洪济路聚林苑小区附近,北街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建筑围墙内堆满了垃圾。

  在大坡路众汇“新概念·城中村”安置房地下停车场入口,堆放着大量生活垃圾,长时间无人清理。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伟)

  编辑:黄璐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