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长津湖》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10:0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0月19日,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辖区军休干部、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以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以“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旨在通过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长津湖》,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在缅怀先烈中赓续红色血脉,在铭记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作为一名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兵,我深知战争的残酷,更加明白胜利、和平与幸福的来之不易。”观影结束后,南明区退役老兵红色宣讲团成员陈玉荣感慨地说。

  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表示,将把从影片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笃行实干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本职工作,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让现役军人安心、让退役军人暖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