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乌当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1 11:54   来源:美丽乌当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乌当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确定,中国共产党乌当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10月21日至23日召开。

  区委书记王鸣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艾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定武,区政协主席龙云,区委副书记吕槐乐,区委常委,其他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的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乌当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乌当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乌当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具体时间及议程》、《中共乌当区委2016至2020年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酝酿讨论了中国共产党乌当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候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全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推进“强省会”行动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党代会将认真总结回顾区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战略举措,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和区纪委领导班子,事关全局、影响长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齐心协力把会议开成一次风清气正、开拓奋进、民主团结、务实鼓劲的大会;要严守纪律规矩,带头维护和执行好换届纪律,严格遵守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做到敬畏纪律、守住底线,用铁的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周密细致安排,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升后勤保障服务,强化安全保卫工作,以细致、周到、优质的服务确保党代会胜利召开;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党代会各项工作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统筹起来,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坚决完成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乌当在“强省会”行动中实现开好局、起好步。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琴 牛宁)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