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开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1 11:23   来源:开阳发布  

  10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开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开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刘文筑,县委副书记、开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雄刚,县委常委、县人大有关领导,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

图片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代表报到及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对《关于全县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及十二届县委提出的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和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作说明,并对如何开好大会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

  王启云强调,开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将为开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方向、明晰路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代表团召集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引导全体代表充分认识到开好此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确保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纪律上、行动上与大会主席团保持高度一致,共同把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共谋出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图片

  王启云要求,要坚持群策群力,在审议和讨论工作报告中,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认真行使党代表的权利,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使报告既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系列决策部署,又符合开阳实际和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期盼,真正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要从讲党性的高度出发,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正确理解和把握选举工作的原则、程序及具体要求,把各项选举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严格执行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遵守会议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大会主席团各项安排,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圆满成功。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