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等领导看望出席开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10-21 10:42   来源:开阳发布  

  10月20日,王启云、孙昕、李必勇、刘文筑、杨雄刚等领导前往代表驻地,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开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图片

  在党代表驻地,王启云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开阳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图片

  王启云说,开好这次党代会对开阳今后五年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各位代表切实履行好党代表的庄严职责和使命,为开阳未来五年的发展建言献策,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全面推进开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开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图片

  各代表团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县委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圆满完成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任务,为开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