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冲街道办事处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6:2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市容环境秩序管理,为居民群众提供一个舒适、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10月19日,五里冲街道办事处组织城管中队、宏立城物业在辖区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V区平台占道堆放、商铺出店经营等乱象进行专项整治。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占道堆放、商铺出店经营、违规放置落地广告牌等进行口头劝告,对劝导后仍不肯整改的执法队员依法将落地广告牌进行查扣,对堆放的建筑垃圾、废弃桌椅等进行清理,此次现场督促整改出店经营行为10余起,依法暂扣处落地广告牌3个,清理废弃物品20余件等。

  市容环境秩序是文明城市的“脸面”。下一步,五里冲街道办事处将坚持宣传教育为主,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合作、群众参与的长效工作机制,共同擦亮城市“脸面”。

  (郭雪)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