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党代表报到 观山湖区正式进入党代会时间

发布时间:2021-10-19 14:44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10月18日上午,来自观山湖区各条战线的党代表陆续抵达驻地世纪金源酒店,向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次代表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各位党代表将认真履职,为观山湖区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代表们现场报到并领取会议资料

  在大会报到处,记者看到,现场简洁庄重,组织有序,准备充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会代表陆续办理报到手续、领取材料和证件,并认真阅读会议事项,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

  报到中,代表们精神饱满、满怀热情,他们表示将带着广大党员群众的心声和期待,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传递人民心声,共谋发展良策,确保圆满完成此次会议各项任务,在奋进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力量。

完成报到手续后,代表们进行核酸检测

  “我第一次参加区党代会,心情特别激动,感到十分自豪。参加这次党代会,我会认真听取会议各项内容,充分行使党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前来向大会报到的党代表吕曾艳说。

  “这次党代会对观山湖区意义重大,我将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建言献策,并将把会议精神带回单位,用以指导今后工作。”党代表周安说。

代表进行核酸检测

  据了解,出席此次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共分为11个代表团。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会设有观山湖区委党校和世纪金源酒店两个报到处,代表们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做好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作者 张奕妍 郝涌智)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