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冲刺阶段!云岩区对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再部署再细化

发布时间:2021-10-19 11:58   来源:幸福云岩  

  10月18日,云岩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调度会,传达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市督导组督查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就当前全区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况怡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林超出席并提工作要求。

图片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已进入冲刺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起来、立即行动起来,拿出过硬举措,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整改落实,确保在最短时间取得最大战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围绕重点区域由点到面、举一反三全面查漏补缺,加大整改力度,常态长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各项工作。要强化督查问责,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压紧压实第一责任人、包保责任人、点位长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条块结合共同抓、专门机构具体抓的工作格局。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持续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不断提高市民对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区属相关部门和各街(镇)主要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