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提升信息安全意识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10-18 15:21   来源:美丽乌当  

  近日,乌当区委网信办组织举办乌当区2021年网络安全知识培训。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网络安全业务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网络安全技术专家,围绕《网络安全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条例》《数据安全法》等有关网络安全的法律法规、当前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防护软硬件设备运用等内容,并结合国内外网络安全事件及身边网络安全风险进行细致讲解。讲解通过浅显易懂的理论解读、鲜活生动的案例剖析,增强了参训人员对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听了这堂课受益良多。作为一名网络安全工作者,只有树立牢固的网络安全意识,掌握相关政策和前沿的网络技术,才能做好网络安全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的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信息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工作业务技能,加深了对我国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的理解,对今后做好乌当区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