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观山湖区妇幼保健院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21-10-18 11:12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观山湖区妇幼保健院已于10月8日正式运营,该院的成立有效填补了观山湖区妇、幼、婴在高水平医疗资源上的空白,改善了辖区群众就医条件。

观山湖区妇幼保健院

  据了解,自今年7月开始试运营以来,该院门诊、急诊、住院及各检查科室工作有序开展。经过一段时间试运营,该院功能不断完善,可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与就医环境。

观山湖区妇幼保健院产科温馨病房(VIP)  

医护人员了解患者情况

  据悉,观山湖区妇幼保健院位于观山湖区观山西路168号6-12层,建筑面积约17030余平方米,设有孕产保健科、儿童保健科、妇女保健科、中医科、产科、儿科、新生儿室等,有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检查、孕期产后保健、儿童常规健康体检、中医理疗等医疗需求的居民,均可前往该院体验相关医疗服务。此外,该院急诊科24小时接诊,其中精心打造的产科温馨病房(VIP)也正式启用,并接受预订登记。截至2021年12月30日,凡在该院分娩的孕产妇可免费挂号,免费体验VIP病房,观山湖辖区内24小时免费上门接送孕产妇。

观山湖区妇幼保健院手术室内部环境

观山湖区妇幼保健院手术室内部

  “作为观山湖区唯一一所由政府主办的公益性、非盈利性医疗机构,我们将全过程、全方位、全周期为患者提供有温度、有感情、有人文的服务,积极努力为患者营造更好的就医环境。”该区妇幼保健院院长王奕说。

  (作者 叶舒)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