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红色艺术作品巡演活动走进修文

发布时间:2021-10-18 11:07   来源:贵阳日报  

  10月14日,大型民族歌舞剧《云上梯田》暨优秀红色艺术作品巡演走进修文县龙潭社区安置点,为安置点群众送上红色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由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旨在讲述中国人民追梦圆梦的生动故事、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活动中,独唱《灯火里的中国》、器乐合奏《唱支山歌给党听》、歌舞《云上梯田》等节目先后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修文县文旅局、县民宗局还开展了“党员进社区,为民办实事”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旅游推介、阳明文化、法制宣传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据了解,《云上梯田》是贵阳市打造的一台大型民族歌舞剧,讲述了怀揣乡村振兴梦想的布依族青年学成归乡,在驻村第一书记带领下,运用大数据手段搭建“云上”梯田,帮助父老乡亲创业致富的故事。

  任鸿林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