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经开区公安局黄河路派出所组织辖区行业场所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09:4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场所管理,规范行业场所经营秩序,严防各类涉黄、涉赌、涉毒及其他案事件的发生,提高社会治安管控能力。近期,黄河路派出所组织辖区酒店、行业场所负责人在经开区维也纳酒店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所长裴放主持。

  会上,副所长裴放组织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娱乐场所管理办法》。通报了近期发生在辖区行业场所的部分案事件,并对案件发生的原因、规律等进行详细的分析。要求各家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合理配备安保人员,同时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力度,杜绝再次发生类似案件事;二是务必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排除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确保灭火器、消防栓等器材均在有效期内,并可以正常使用,紧急疏散通道要随时保持通畅;三是各场所必须规范守法经营,严防涉“黄赌毒”案事件的发生;四是各行业场所负责人,积极参与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中来。

  各家负责人表示,将会切实加大对员工的培训力度,合理配备安保人员,坚决做到如实登记旅客及来访人员信息,做到发生矛盾纠纷及时制止,防止事态进一步升级,同时表示会积极主动地发动身边员工及亲朋好友进行反诈宣传。

  下一步,黄河路派出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行业场所的管理力度,确保辖区正常的社会治安秩序。

  ​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