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大奖!贵阳网在这个大会上“闪亮亮”!

发布时间:2021-10-17 18:2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好消息!贵阳网又又又拿奖了!就在10月17日召开的第十八届(2021)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联席会上,贵阳网拿下3个大奖!

  为表彰网盟成员年度优秀成果和人才,展示城市网媒传播力和影响力,会上对2021中国城市网盟奖获得单位进行颁奖。其中,贵阳网报送的作品《3D动画:中国共产党在贵州》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特别奖;《彩色折纸动画:牢记总书记嘱托 看贵州奋进答卷》获优秀作品奖;贵阳网编辑赵子滟获年度人物奖。

  连拿两个,获奖的作品有何魅力?

  贵阳网获奖作品《3D动画:中国共产党在贵州》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推出,以富有创意和冲击力的表现形式,用3D画面生动“再现”贵州第一个党支部中共赤合特支诞生、红军长征在贵州、遵义会议、解放贵州等中国共产党在贵州100年来的重要历史时刻。

  2020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五周年,如何宣传好贵州近年来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实现高质量发展,是贵州媒体2020年的重要宣传主题之一。贵阳网策划生产的《彩色折纸动画:牢记总书记嘱托 看贵州的奋进答卷》推出后,凭借宏大的主题、新颖的形式、华丽的画面获得新闻业界的好评,得到贵阳市委、市委宣传部的充分肯定,成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5周年黔中大地巨变的佳作。

  除了作品,咱贵阳网的编辑同样优秀

  此次获年度人物奖的贵阳网编辑赵子滟,是贵阳网抖音号的主要运营人,曾创作多条内容阅读量过千万、甚至达到亿级的爆款,始终活跃在全国热点第一线。她运营的贵阳网抖音官方账号,累计获得点赞2.3亿,粉丝总数超614万,粉丝量、活跃度在贵州区域均位居前列。

  粉丝数超1400万!贵阳网已成贵州强势主流媒体

  作为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官方网站,贵阳网是获得中央网信办授予一类新闻网站资质的媒体,已有21年建设和运营历史。传播矩阵覆盖PC端、移动端两大传播渠道,累计拥有1400余万受众。

  近年来,贵阳网整合资源,提升贵阳网、贵阳头条APP等自有渠道的影响力,同时与今日头条、抖音、快手、腾讯新闻、百度新闻等主流商业平台合作,拓展主流媒体阵地,全面提升传播力,讲好贵阳故事,发出贵阳“好声音”。截至目前,贵阳头条APP累计下载量已突破200万,贵阳网抖音号粉丝超过614万,快手号超过166万,新浪官方微博号拥有125万粉丝,新媒体矩阵强势形成,已经成为贵州强势主流媒体之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