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发布时间:2021-10-15 17:38   来源:贵阳网  

  

10月15日,在贵阳市南明区山水黔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医护人员展示新冠病毒“加强针”疫苗。

  贵阳网讯 10月15日,贵阳市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当天,在贵阳市南明区各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人员正在为已完成2剂次新冠灭活疫苗接种、间隔6个月以上的18岁及以上人群,以及完成1剂次腺病毒载体疫苗接种、间隔6个月以上的18岁及以上人群实施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据了解,此次新冠疫苗加强免疫继续实行居民自愿免费的接种原则,优先在新冠肺炎感染高风险人群和保障社会基本运行的关键岗位人员中开展加强免疫。同时,对其他符合条件且有接种需要的人群均提供加强免疫接种服务。

10月15日,市民在贵阳市南明区山水黔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10月15日,在贵阳市南明区山水黔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医护人员正在为前来接种新冠病毒“加强针”的市民测量体温。

   (赵松)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