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美丽乡村”篮球联赛开阳赛区预选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10-15 11:23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精神,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贵州省“美丽乡村”男子篮球联赛通知》要求,切实推动体育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助力贵阳市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10月12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农业农村局主办,县体育总会、县体育事业服务中心及各乡(镇、街道)承办的2021年贵州省“美丽乡村”篮球联赛贵阳市开阳赛区预选赛在开阳县穿洞村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以片区为单位组队,通过开阳县东、南、西、北4个片区乡(镇、街道)的前期选拔,每个片区选出了1支队伍参加县级预选赛,共100余人参加。比赛当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东部片区摘得冠军,北部片区获得亚军,南部、西部片区并列季军。

  通过预选赛,县文旅局将从东、南、西、北4个片区的参赛队伍中混合选拔出优秀球员组成开阳县代表队,代表开阳县参加贵阳赛区半决赛。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