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长王黔率队赴武汉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15 11:29   来源:幸福云岩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实施产业大招商三年倍增行动、“强省会”行动及抓好产业大招商的部署要求,2021年10月12日至13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率队赴武汉开展招商考察,云岩区政府副区长、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蔡佳丽陪同考察。

图片

  王黔一行先后来到武汉导航与位置服务工业技术研究院、武汉光电技术研究院、华工赛百数据系统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目标、核心技术研发应用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平台建设、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积极探讨和深度交流。

图片

  王黔指出,当前,贵阳市正大力实施“强省会”行动,着力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新材料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生态圈,与考察企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云岩区作为贵阳市的中心城区,区位交通、公共资源、政策环境等多重优势叠加,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热忱欢迎优质企业到云岩投资兴业。云岩区将以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高质量便捷服务,竭尽所能帮助企业项目落地和发展壮大。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倒排项目工期、落实合作细节,并组织开展全方位接洽,寻求更多的项目合作可能,全力以赴助推云岩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投促局、区工信局、区科技局、杨惠街道办事处、区三马开投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