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委宣传部重阳节慰问老年模范代表

发布时间:2021-10-15 11:03   来源:贵阳日报  

  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清镇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老年人慰问活动,对全市年满60周岁以上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等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来到位于碧翠红枫小区的林国兴老人家中,老人是2017年度贵阳市孝老爱亲身边好人。慰问组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健康及子女工作等情况。并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清镇发展,多出主意、多献良策。

  今年61岁的白凯老人是第一届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提名奖人员。慰问组在白凯老人家中详细询问老人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状况等。希望他传承好道德模范精神,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还将走访红枫湖镇、王庄乡、暗流镇辖区的部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更好发挥道德模范崇德向善向美的模范精神引领作用,为清镇市“一百两千三区”建设注入更加强劲的精神动力。

  王磊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