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铜仁市分行举办“迎国庆·新征程”篮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1-10-15 10:43来源:铜仁日报

  9月25日,农发行铜仁市分行举办“迎国庆·新征程”篮球联谊赛,共7支代表队37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精彩的比赛赢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全体队员在赛场上发扬出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他们全力以赴、越战越勇,他们进攻灵活、防守沉稳,他们本着展现形象、传递友谊的原则,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场外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欢呼声、呐喊声、掌声在场上此起彼伏不断响起,“哇,快看,5号队员已经投进3个3分球了。”“7号队员也不错,在攻防两端都超水准发挥……”第一轮小组赛结束后,市分行机关、玉屏自治县支行、沿河自治县支行和德江县支行4支代表队进入了半决赛。

  中场休息时,主持人和现场观众、运动员进行了一场趣味党史知识问答及投篮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好不热闹。答题环节里,大家将此次问答视为检验自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答卷,为了答题你争我抢,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还没等主持人报完题目就已开始话筒“争夺赛”,惹得场上笑声不断;投篮活动中,大家有备而来,“谁说女子不如男”,脱掉高跟鞋的一个个拉拉队员瞬间变身篮球小投手,以美丽的弧线将球投入篮中,激起场上掌声连连。

  最终,沿河自治县支行代表队取得本次篮球联谊赛的胜利,市分行机关代表队和德江县支行代表队分获第二、第三名,沿河自治县支行代表队5号队员黎云飞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投手”称号。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