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民政局国庆假期党史学习教育“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10-15 10:26来源:六盘水日报

  国庆假期,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不打烊”,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致敬先烈·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和收看“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热烈响应。

  观看《长津湖》,向最可爱的人致敬。9月30日,市民政局在华夏影城开展“致敬先烈·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

  同时,根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全省“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的通知》要求,市民政局把全省“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内容纳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在国庆节假日期间,通过“民政QQ工作群”发布工作通知,发送全省“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收看时间、收看网站、收看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通过电视、互联网自行收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经统计,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均在不同时间段自行收看,形成全局上下人人学、人人看良好态势。(施民轩)

  ​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