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爱别迟 孝别等 浓浓重阳敬老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0:29来源:黔中早报
10月14日下午,经开区春雷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一场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记者 罗野 摄

  10月14日,经开区在幺铺镇阿歪寨村开展“爱别迟孝别等浓浓重阳敬老情”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主办,经开区群团工作部、经开区公安分局承办,辖区离退休老干部和退休民警参加。

  在阿歪寨的广场上,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拉开序幕,红色经典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和《南湖红船》等让大家重温共产党人的红色记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精彩的表演接连登台,让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高兴,活动中掌声热烈,笑声不断。

  活动现场,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了爱心礼包及公益物资,经开区向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回赠锦旗。向离退休老干部传递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使他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重阳节。同时营造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切身感受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要尽力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经开区退休民警甘惠林表示,“我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会继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等,讲好身边故事、弘扬警察精神、传播好声音,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记者 唐琪)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